SOLUTION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让您了解医汇通管理系统各行业的解决方案!



在线咨询

连锁医疗机构解决方案

作者:晓雯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点击数:

连锁医疗机构,比如减肥、瘦腰等形体塑造,或者是植发等等项目,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势就必须提供真实的产品服务及宣传,必须加强客户服务。还需加强公共关系建设,树立诚信、专业、敬业的社会形象。塑造企业文化,团结企业团队,增强员工凝聚力,加强企业内部的协调,强调利益目标的一致。 整合营销传播,对企业经营资源加强使用规划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规避经营风险。因此医汇通大营销管理系统适用于该行业的营销管理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1. 软件在架构上实现跨区域协同咨询服务,如下图所示

这实现了连锁医疗机构的特点,区域的分散性但又要求业务联系的紧密性。

         2.因连锁医疗机构采用广撒网的方式让客户知悉,采用传统的纸质或者电子表格等样式对客户的统计或者做回访都会造成实际的困难,影响到员工的积极性。医汇通解决了这个问题;再者,该机构的特点是对客户跟踪的周期相对较长,就需要设置回访计划,定时提醒咨询人员,直至成交。

        3.医汇通专门为连锁医疗机构设置了对客户照片管理的功能,可以实现治疗或手术前跟治疗或手术后的对比,实现跟客户的承诺。

……

      详情请咨询多度公司客服人员。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www.doodnet.net

全国招商/销售热线:400-0808-325

客服一部:020-2905-3535

DooDnet.Net

客服二部:020-2905-6363

QQ:1966570686   1376572738

QQ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