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LEMENTATION产品实施

产品实施

系统实施时间表
阶段 工程阶段 内容 需要时间
1Day 3-5 Day 1Day 1-3 Day 5 Day 365 Day
第一阶段
(售前)
评估及确定需求 1、填写调查问卷,多度提合理化建议;2、业务员上门调查了解;3、借鉴相关的案例;4、其他。
 
         
签定软件产品销售合同 1、确定合同中的各项内容,无误之后多度公司签订两份合同与客户,客户盖章之后寄还一份至多度公司。2、当场签订合同直接给予客户。  
 
       
第二阶段
(售中)
系统设计调整,前期准备工作 针对于客户个性化的定制的非标软件,多度进行必要的调整    
 
     
系统安装调试
(远程/上门实施)
1、安装服务器及客户端;2、网络配件的购买;3、网络布线;4、其他事项。      
 
   
系统验收 1、系统验收之后,系统维护从验收之日起算;2、如果有尾款的话,在系统验收之日后付清;3、如果上门安装的话需报销差旅费。        
 
 
第三阶段
(售后)
售后服务及支持 售后服务及支持见签订的合同所示          
 
系统维护 1、 通过远程网络进行系统维护
2、 通过电话进行协助维护
3、 现场进行维护(差旅费用由委托方全程负责)
备注 上边的颜色管理表示可以在广州这边完成或者在客户的地方完成,再或者是两者结合的方式。多度将提供灵活多样的方式,满足客户的需求,你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