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 DESCRIPTION软件介绍

医汇通软件介绍,让您了解医汇是一个什么样的CRM系统!



在线咨询

  医汇通是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用于医院客户营销的管理系统 。它是根据客户关系管理的概念,结合民营医院管理特点研发设计,是一套“以病人为中心,服务为核心”的管理系统。该系统无缝整合客户随访中心、智能短信平台、呼叫中心等功能,为医院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平台,建立和谐医患关系。

  医汇通利用系统的强大功能将门诊部、咨询部、营销部、市场部、管理部等部门以纽带的形式有机地整合在一起,各部门“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地分工不同而又联系紧密。它以系统内积累的数据进行整合分析,透过软件内流程化的设计,为医院管理提供咨询、预约、分诊接待、随访中心、绩效考核和投诉管理等模块进行良性的客户及医院的互动以及医院内部有序地运转。医院可通过系统随访,提高客户满意度、到诊率等各项指标;通过对不同媒体、渠道的营销效果分析,进行营销整合,提高医院的美誉度;通过对客户的到诊消费数据分析,提供个性化服务。挖掘客户的潜在价值。给医院带来长期的经济效益。

  医疗市场竞争日趋加剧,迫使医院必须转变传统观念.不再坐等病人有病上门,而是借助医汇通,对不同的客户群体针对性地采取差异性服务,不断挖掘潜在客户,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提高复诊率,减少客户流失,使医院能拥有更加稳定的潜在就医群体,有利于保持和增加病人资源,提高医院效益。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