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让您了解医汇通管理系统各行业的解决方案!



在线咨询

集团化解决方案

作者:晓雯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点击数:

     1.集团化的网络架构

来自:广州多度软件公司.

        2.使用前及使用后的对比

 

传统医院营销管理现状www.doodnet.net

使用营销管理系统的优势

集团化管理医汇通--医院大营销管理系统:www.doodnet.net

  1. 每月月底由医院各部门做好各总报表,再负责人汇总上报给总部,浪费人力物力,对工作效率有影响。
  2. 各医院负责人每天可通过电话等方式上报经营汇总情况,且数据是由人工汇总容易产生偏差,客观性不足。
  3. 集团总部只能在月底了解下属医院的经营情况,无法实时了解实际经营动态。
  4. 各医院各自为政,无法实现信息共享,客户信息只存在于当地下属医院,不利于集团总部对下属医院进行分析汇总。

 DooDnet.Net

  1. 集团下属各医院数据可保存于集团的HIS系统中,实现共享。
  2. 系统自动生成各种个人或部门的汇总报表,无需要人工汇总,减少偏差的可能,提高了数据的准备性和客观性,也可提升医院员工的工作效率。
  3. 通过集团联网,集团总部可实时了解下属医院的经营情况,不同部门均可查看各自所需的数据,实现“集中管理,分散经营”的高效敏捷的集团化管理模式。
  4. 数据实时更新,便于集团总部分析下属医院当地的市场情况,对后续资源投入提供决策依据。

        详情请咨询多度公司客服人员医汇通--医院大营销管理系统:www.doodnet.net

       DOODNET.NET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招商/销售热线:400-0808-325www.doodnet.net

客服一部:020-2905-3535

客服二部:020-2905-6363

QQ:1966570686   1376572738

QQ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www.doodnet.net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