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all呼叫中心

医汇通呼叫中心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呼叫中心>> 功能介绍>> 其他功能

 

其它功能
医汇通呼叫中心系统还具有SMS、Mail群发,与CRM、ERP集成,SDK,实时监控,权限设置等等功能。
 
(1)SMS、Mail群发:医汇通呼叫中心系统在对企业的推广、宣传,提供短信、邮件群发功能。同时当进行每个流程时,系统具有的短信、邮件服务功能,都可以通过短信或邮件通知客户,让客户随时知道自己来电的受理情况。
 
(2)与CRM、ERP集成:医汇通呼叫中心系统采用松耦合技术,支持socket、http、SOA、web service协议,接口统一,易于扩展和二次开发,可以与CRM、ERP系统相集成。目前,医汇通呼叫中心系统已成功实现与管家婆、金蝶等软件的对接、数据共享。
 
(3)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即软件开发工具包。医汇通呼叫中心系统的SDK技术,采用自主研发的通用数据处理引擎LQuery。LQuery基于开放式体系架构设计,使用目前最流行的Web浏览器模式,支持互联网最通用的协议Http/XML/SOA/Web Service/Ajax。
 
(4)实时监控:医汇通呼叫中心系统支持领导的实时监控,即领导层随时可以对下面的任一坐席的工作状态、内容等进行监控管理,便于做出相应的决策。
 
(5)权限设置:医汇通呼叫中心系统具有多级权限设置。级别越高,权限越大,上级具有下级的全部权限,并具有对下级的监控功能,同级之间禁止相互查看。
 
       医汇通呼叫中心系统竭尽全力为企业服务,充分考虑企业的各种功能需求,推出的LCall系列产品:普及版、标准版、企业版、专业版等,在不同程度上满足企业个性化要求的同时,帮助企业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自身品牌形象。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