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all呼叫中心

医汇通呼叫中心介绍!

 

录音
       录音是指监测电话线路上的语音通讯信号。医汇通呼叫中心录音功能采用数码录音技术,加上强大的去噪处理功能,保证了医汇通呼叫中心录音功能有较高的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
 
医汇通呼叫中心录音功能的具体特点如下:
(1)录音线路:医汇通呼叫中心电话录音最大支持192路电话同时录音。不影响通话质量。
 
(2)集中式管理:所有录音信息全部保存在一台服务器上,任意客户端电脑经授权后访问,支持大量用户并发访问。
 
(3)支持多种录音格式:支持通用的Windows WAV文件,可方便地转换为MP3格式。录音文件采用通用的Windows文件系统,可用其它第三方的软件直接播放,便于客户维护管理。
 
(4)录音条件设置:支持通话录音(声控)或者全程录音(压控)或键控或不录音设置。可设定最大或最小录音时间;可自定义多个录音时间区间,只有通话时间在录音时间区间才录音;可设置不录音人员(个数不限)、不录音的通道(个数不限)、不录音的电话(个数不限),比如拨号上网电话16300无需录音。
 
(5)通话音量设定:通话音量自动增益。企业可根据需要自行调节设定。
 
(6)留言功能:医汇通呼叫中心电话录音可支持24小时不间断录音。在电话无人接听时,自动启动留言功能,可实现无人值守,帮助企业记录每个通话的详细内容。
 
(7)录音容量不限制:最大同时支持24个录音盘和录音备份盘,可以是网络盘、移动硬盘或U盘。可设定录音盘剩余空间阀值,当达到阀值时,系统自动切换至下一个录音盘并提示警告信息。
 
(8)实时监听:管理人员可以对每条线路的通话内容进行实时监听。线路适用于电话外线、分机内线、ISDN引出的模拟线、模拟中继线、带ADSL的模拟电话线。
 
(9)录音盘满管理:通过医汇通呼叫中心消息系统实时告警提醒操作员或设置自动清理旧的录音文件。
 
       医汇通呼叫中心YCall创新性地将录音功能和一个企业内部的电话管理、客户管理、营销管理、售后服务、内部流程管理融于一体,帮助公司提高日常业务效率,强化细节管理,紧密跟踪日常办公业务流程,提高企业竞争力。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