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all呼叫中心

医汇通呼叫中心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呼叫中心>> 功能介绍>> 智能转接

 

智能转接(高级ACD)
1.什么是智能转接?
       智能转接是医汇通呼叫中心在一般ACD基础上研发的具有更多智能化特点的呼叫中心功能。它使医汇通呼叫中心更具备一般呼叫中心所没有的智能化特点。
       医汇通呼叫中心系统支持多种转接方式,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特点进行选择。主要有:外线转接、时间段转接、记忆转接、平均转接、按地区转接、VIP转接等。
 
(1)外线转接:即客户打不同的外线号码,可以使用不同的转接策略,通过这种方式可以用一套呼叫中心仿真出多套呼叫中心的功能,比如商务中心-虚拟前台就是一种典型应用。
 
(2)时间段转接:可以按照工作时间段进行不同的转接。即工作时间正常转接坐席,下班后或休息日,则系统可以自动转接到指定的电话、手机上。(基本ACD)
 
(3)遇忙转移、呼叫转移: 所有坐席忙或未接听的时候自动转手机或外部电话号码。(基本ACD)
 
(4)记忆转接:客户拨打医汇通呼叫中心系统,转接时自动优先选择上次与其通话的座席或累计通话次数最多的座席,使服务具有针对性。
 
(5)按地区转接:这种转接主要是针对企业的客户在不同地区,这样当客户拨打时,会自动按照其所在地区进行转接不同的坐席,方便企业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6)VIP转接:对于一些重要客户,可设定成VIP客户,当所有坐席均占线,系统生成在线等待队列,当有坐席空闲,则优先转接VIP客户的来电。
 
 
 
医汇通呼叫中心系统对于呼叫中心系统ACD功能的增强型开发,充分考虑到企业的各种需要,进行了人性化智能化的设计,争取最大限度的满足企业的需要。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