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all呼叫中心

医汇通呼叫中心介绍!

 

呼叫中心IVR系统的介绍
1.什么是IVR?
        IVR(Interactive Voice Response)即交互式语音应答,是一种功能强大的电话自动服务系统。通俗点说,它叫语音导航、欢迎词,它用预先录制或合成的语音进行自动电话应答的系统,提供一种为客户进行电话呼入时候的菜单导航的功能。
 
2.医汇通呼叫中心IVR系统具有其自身的特色:
(1)7×24小时服务:医汇通呼叫中心IVR提供客户可随时通过按键或语音选择,通过电话按键输入信息,自助得到多种服务,为企业提供统一的语音接入服务。
 
(2)IVR自定义:医汇通呼叫中心IVR支持语音自定义。即企业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特制的IVR欢迎词和语音导航录制。
 
(3)处理多路来电:医汇通呼叫中心IVR会极大降低顾客听到忙音或途中放弃的概率,提高顾客满意程度。医汇通呼叫中心的遇忙自动处理流程,可以从各个方面照顾好来电客户。系统可同时运行多个不同应用,它可同时为企业内部人员和客户提供完全相互独立的信息系统应用。
 
(4)语音模式多元化:医汇通呼叫中心IVR支持多种语音模式,可以自己录制清晰、圆润的音声为顾客服务,也支持TTS文本与语音自动合成技术。IVR的多语种支持可根据不同要求,用不同语言播放语音提示或咨询信息。
 
(5)按外线的IVR:医汇通呼叫中心IVR可以按不同外线号码进行不同的语音播报导航。具有针对性和提供特色服务。比如同一套呼叫中心系统,由于客户拨打的号码不同,将会听到不同的欢迎词。
 
(6)按时间段的IVR:医汇通呼叫中心IVR对于工作时间和非工作时间进行分别录制和设定,非工作时间、节假日期间可以通过IVR流程对拨打系统的客户进行提醒或节日问候或转接值班手机,增添企业形象魅力。
 
(7)操作配置界面:医汇通呼叫中心IVR不仅拥有比交换机强大很多的功能,而且具有友好的操作配置界面,使用时更具有直观性。支持多级语音导航,分层次,多分支,跳转。
 
       IVR是客户拨打医汇通呼叫中心系统,最先能感受到的系统功能,这关乎一个企业在客户心目中的初次印象,对客户后期的满意度起很大的影响作用。医汇通呼叫中心的IVR技术,企业不仅自己录制特色语音导航,还可以实现文本自动语音合成,充分满足企业的不同需求。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