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all呼叫中心

医汇通呼叫中心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呼叫中心>> IP呼叫中心>> VoIP远程坐席

·IP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 医汇通呼叫中心基于VoIP的远程坐席系统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VoIP技术正被应用到各行各业中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医汇通呼叫中心基于VoIP技术推出的IP呼叫中心解决方案能为在各地有分支机构的公司解决如下问题:

  • 为什么需要基于VoIP的IP呼叫中心(IPCC)?
  • 1、各分公司各自公布自己的电话号码,管理混乱且不易记。
  • 2、各分公司人员分散、素质与水平参差齐导致的管理分散、服务入口多样的问题。
  • 3、对客户的服务过程记录不完整,服务未形成闭环。
  • 4、总部无法对分公司的服务过程进行有效的监控和数字化管理。
  • 5、总部和分部之间区间通话费用居高不下。
  • 医汇通IP呼叫中心解决方案的功能特点
  • 1、基于LCall呼叫中心平台,继承了LCall既有的IVR及ACD等呼叫中心功能特点。
  • 2、IP呼叫中心采用总部统一电话接入的模式,只需公布总部的电话号码。总部接入线路支持400电话、普通电话线、模拟中继、数字中继等方式。
  • 3、IP呼叫中心采用管理集中、数据集中、坐席分布的建设思路。为客户提供统一的服务入口,提供统一的规范化服务。
  • 4、业务数据、客户数据、通话录音、服务记录总部集中存放,便于总部监控管理整个服务流程。
  • 5、总部和分部之间通话免费,通过互联网传输语音,先进的VOIP技术,优异的防火墙穿透技术,支持SIP协议,语音压缩采用DSP硬件编解码,可获得几乎实时的语音效果(支持G.711 A-Law、μ-Law、G.729等),语音延迟<100ms、语音质量高。
  • 6、总部坐席将来电在线转接至分部远程坐席,也可实现客户、总部坐席、分部坐席之间的三方通话。
  • 7、客户打总部电话,客户直接按键输入分部坐席工号,实现自动转接到分部指定工号并弹屏。
  • 8、客户打总部电话,客户直接根据IVR指引输入,实现自动转接到分部的某个坐席技能组并弹屏。
  • 9、客户打总部电话,根据预定义的号码区号规则,系统也自动将来电按归属地自动转接至分部远程坐席。
  • 10、分部远程坐席接听电话的时候,电脑自动弹出来电客户的资料信息。
  • 11、即使网络故障,也可保证呼叫中心正常运行。
  •  

系统架构:

 

系统配置-总部服务器:

主机硬件配置  一台配置较好的个人电脑PC机或PC服务器或工控机,内存1G以上,硬盘160G以上
系统软件 windows xp或2003,数据库Sqlserver 2000+或access 。
呼叫中心平台 医汇通呼叫中心LCall(软件+语音卡+IP接入设备)
应用软件 第三方软件公司开发的CRM软件或采用医汇通呼叫中心标准的客户管理软件
网络带宽 2M以上稳定带宽
固定IP地址? 不需要公网IP,只要普通宽带,分部的坐席即可登录总部的医汇通呼叫中心系统并能来电弹屏

 

系统配置-总部坐席:

主机硬件配置  普通PC机,内存512M以上,硬盘40G以上
系统软件 windows xp、 IE6或7+
话务设备 呼叫中心专用耳机或普通电话机

 

系统配置-远程坐席:

主机硬件配置  普通PC机,内存512M以上,硬盘40G以上
系统软件 windows xp、 IE6或7+。
话务设备 呼叫中心专用耳机或普通电话机
网络带宽 512k-2M普通宽带包月带宽
呼叫中心平台 无需安装,直接登录总部的呼叫中心软件平台即可
IP接入设备 1台,根据分部坐席个数不同,分单口,2口,4口,8口,16口,可以叠加。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